i'm fw

随便整点,随意看看

【夏鸣星x你】时春

校园,17岁粘人小夏x你

接前三篇,可以看我主页

文笔不好致歉,ooc归我

有后续,p3小夏日记和正文同步更

下一节准备让汤圆亲上,里面的歌词是歌剧魅影里比较喜欢的一段,如有不妥会修改,感谢谅解

想看评论和点赞呜呜

长省略号和大段空白是删减过,可在我wb@汤圆摩多摩多  看完整版


      ︱少年心事随着逐渐变暖的天气一点点膨胀,浓郁化不开的是深埋已久的青涩爱恋,夏天来临时,想要和你做更多事。




Ⅷ.

有时候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比如现在你看着空荡荡的桌箱回不过神,心里空落落的,一股酸涩的感觉弥漫五脏六腑,一时间你脑海里闪过无数种可能,会不会给别人送了,还是说有别的喜欢的女孩子了……


一整个上午你都心神不宁,周四上午两节连堂数学课你听的脑袋发晕,什么也没听懂,笔记本上倒是记得满满当当,全都是三个字。


夏鸣星。


安安也奇怪今天夏鸣星居然没给你送吃的,往天在恨不得黏在你们教室门框上的人没来,安安把早上买的面包往你手里塞了一半,你将就吃了几口,感觉食不下咽。


这个面包夏鸣星也买过,你记得是很好吃的啊。


你捏着面包一点一点机械的往嘴里送,安安看着你这魂不守舍的小样子纸条传的飞快,没一会就传到夏鸣星他们班。


“看看看看,这是什么,今天怎么回事兄弟,不行啦?”猴子捏着纸条在夏鸣星面前晃,夏鸣星一把抢过来,“你才不行。”手里的纸条打开,上面是安安的字迹:你们班夏大帅哥今天不来吗,我们baby发呆两节课了。夏鸣星像不识字似的盯着纸条看了一遍,纸条折上再打开又看一遍。


姐姐是不是,想我了?


夏鸣星捏着纸条低低的笑,笑的猴子以为他精神错乱了。


“夏鸣星,你没事吧?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猴子知道夏鸣星每天要给他的好姐姐带早餐起的很早,今天却一反常态的迟到。


“那什么,洗了件衣服,来晚了。”夏鸣星有点不好意思的偏头没看猴子,他总不能说做梦梦到和姐姐接吻太兴奋梦yi了吧,未免太丢脸。


“哦~原来是给你好姐姐洗衣服,可以啊你小子,贤惠贤惠。”猴子像个喇叭似的大呼小叫,谢朗也凑上来看“贤妻良母”。


夏鸣星被围的受不了,挥手让他们滚远点,人群散去后夏鸣星又有些担忧,今天没给姐姐送吃的,不知道有没有吃早餐,会不会生自己的气。


中午放学铃一响夏鸣星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一路直奔高二教室,找了个门口最显眼的地方站着,橘色脑袋探来探去找姐姐的身影。安安眼睛尖,看到门口橘色一晃就知道谁来了,敲了敲你的课桌示意你醒神看门口,就拉着满满先走一步了。


想了一个上午的人出现在门口你惊喜不已,脚下恨不得三步做两步飞奔过去问他早上去哪了,却又觉得自己没有开口问人的立场,慢下脚步,故作镇定问道有什么事。


夏鸣星看见你就想到昨晚的梦……………………







夏鸣星手捏成拳咳了咳,脸上有点不正常的浮红,眼神游离着不看你。


这小子怎么回事?生病了?


话还没问出口夏鸣星将手里的盒子递到你手里,“姐姐,外套我给你洗了。”


手里被塞了个沉甸甸的盒子,你低头一看,夏鸣星不知从哪搞了个礼盒给你装衣服,还用绳子打了个蝴蝶结插上了朵黄色小花。


真是个笨蛋,“这是什么花啊,还怪好看的。”你伸手拨弄花瓣,夏鸣星看你没生他的气不由得松了口气,“是六出花,姐姐喜欢吗?”


“喜欢。”你把盒子揽进怀里,夏鸣星左看右看四周没人偷偷伸手牵住你小指轻轻晃了一下,跟你撒娇到,“姐姐我好饿哦,早餐也没吃,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好不好。”翠绿的眸子笑意盈盈的看着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名为夏鸣星的人填满。


早上的烦闷你瞬间忘的一干二净,只记得心跳的很快,夏鸣星的手指温暖修长,一根一根挤进你指缝间,十指紧扣。


快要立夏了,天气越来越温暖,草木生长茂盛,嫩芽逐渐长大。


……


下午放学时夏鸣星在校门口等你,大老远你就看见某汤圆很臭屁的坐在自行车凹姿势冲你wink,你失笑,快步走过去轻锤了一下他的后背。


“唉唉唉,姐姐怎么打人呢?”夏鸣星伸手捉你的手,他的手很大,轻而易举就把你包在他掌心。


“姐姐快坐好扶稳,准备出发啦。”你伸手搂住夏鸣星的腰,顺势把头靠在他背上,感受少年人结实的脊背,夏鸣星把车铃按的叮铃作响,你仿佛看见那天你在窗口看见的少年,橘色脑袋蓝白校服,带着清晨的光出现在你眼里。


“汤圆,你知不知道你车铃挺响的。”


“我每天都能听见你经过我家。”


你感觉到搂着的人胸口起伏。






Ⅸ.

夏鸣星这段时间好忙,虽然每天放学还是会和你一起回家,但是在学校里见到的次数明显变少了。


在忙什么呢?你很是好奇,于是去“随意”打听了一下,说是最近在忙着社团排练音乐剧。


“每天要排练很久吗,很累吗?”你感觉夏鸣星最近吃的还挺多的,放学一只手骑单车一只手还能拿个面包啃,怕他噎着你还会在后面时不时给他递牛奶喝两口,夏鸣星每次都要贫,说有姐姐的汤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汤圆。


“累啊,这不是快校里演出了吗,经常一排一下午,学姐你要是能带点吃的去看看他就好了。”余阳在一旁撺掇你,“谢朗猴子他们一起回来的时候都累的像死狗一样趴桌上,鸣星还好,收拾收拾就去找你了。”


三言两语间你被说的有些动摇,想着还没看过夏鸣星排练音乐剧是什么模样,便问了余阳排练时间准备带点吃的去犒劳一下辛苦排练的某人。


……


Slowly, gently, night unfurls its splendor

慢慢地温柔地夜色铺于开壮景


Grap it, sense it, tremulous and tender

把握它感受它每一丝的震撼纤细远离日之华彩


Turm your face away from the garish light of dayTum your face away

远离那冰冷无情的目光


 from cold unfeeling lightAnd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night

来倾诉这夜的乐章


Close your cyes and surrender to your darkest dreamsLeave all

闭上双眼吧潜入你幽深的梦境


 thoughts of the world you know before

远离你熟知尘世的一切思想


Close your eyes, let your spirit start to soar

闭上双眼让灵魂翱翔


And you'll live as you've never lived before

穿越余生如获新生

……


你听见熟悉的声音悠扬婉转,回荡在大厅里,夏鸣星清亮的音色被他压低了几分,听起来磁性温柔,像是被重力吸引一般,你渴望向他走去。


夏鸣星身穿黑色斗篷,半边脸带着面具,神色被掩盖于面具之下,低沉吟唱。你想起之前安安和你说他唱歌好听,你还笑人家查户口,这一刻你却想拿下他的面具,看看他的心事。


你来的晚,没等多久社团就结束了彩排,夏鸣面具斗篷什么都没摘跳下台子就一路小狗样跑到你身边。


“姐姐你怎么来了!”夏鸣星有点兴奋,伸手想抱你,剧场人多,你瞪了一下他伸出的手,他又讪讪的收回去。


“我来给你带好吃的,怕有只排练辛苦的汤圆饿了,糖炒栗子、汽水都买了。”半边面具都遮不住夏鸣星放光的双眼,身后不存在的小狗尾巴摇的飞起,你伸手捏他没被遮住的半边脸颊,哄他去换衣服一会回家。


回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卷了一天的苦逼高中生回家一个赛一个走的快,路上没什么人,立夏之后天气转暖,风都带着点温热,吹在身上不觉得冷,只觉得缠绵,日光西斜,洒在身上都是一层温润的金色,夏鸣星在黄昏里温柔的对你笑,你一粒粒剥开板栗塞他嘴里喂他吃,你给多少他吃多少,时不时把你放到他嘴边的板栗劫下喂进你嘴里,嬉皮笑脸的说姐姐给的特别好吃。你说他油嘴滑舌,低头继续剥板栗,不敢让他看见烧红的脸颊和滚烫的心绪。


你已经习惯了靠在夏鸣星的背上,夏鸣星比你高很多,脊背平坦宽阔,好闻的橙花香包裹着你,你听见他有力的心跳,一下下快速跳动,好像发现了什么小秘密,原来触碰时心跳加快的人不止自己。你放松的靠在他身上,搂着他的腰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话说。


“排练累不累呀。”


“不累,尤其是看见姐姐来看我,感觉还能再练一整晚!”


“是吗,那你现在掉头回去练,我监督你。”


“哎别别别姐姐,你怎么欺负我。”


“累就说累,笨蛋。”


“那姐姐能给个拥抱给我充电吗?”


“再说……”


“什么时候正式演出呀。”


“下周五呢,姐姐要来看我啊,一定要记得做第一排!结束之后你等等我换衣服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


“这么快?怪不得现在练这么久,夏大帅哥的演出一定准时到场。”


“话说,你知道她们说你唱歌好听吗?”


“她们?我不知道唉,但要是姐姐这么说那我肯定知道。”


……




(余阳:夏鸣星那小子排个练都不安分,想方设法让我把人勾过去,没完没了……)





4.29

还是这天,和姐姐一起吃中午饭啦,开心开心,感觉胃口都变好了。


4.30

最近社团要准备搞演出了,训练时间变长了,那我见到姐姐的时间就变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想个办法让姐姐有空来看看可怜的汤圆。


5.2

想姐姐。


5.3

还是想姐姐。


5.5

今天立夏了,我最喜欢的夏天就要到了!等天气暖和一点就可以和姐姐一起到处去玩,晚上吹着风散步~白天一起晒太阳,吃冰西瓜喝汽水~

好期待啊,和姐姐的夏天!﹋o﹋


5.7

载着姐姐回家,最近排练真的太饿了,姐姐坐后面递牛奶给我喝,好幸福,喝过的最好喝的牛奶。



5.10

姐姐来看我!!!!还带了我最喜欢吃的栗子🌰!我就知道姐姐心疼我呜呜。

路上姐姐还喂我吃,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汤圆。(´つヮ⊂︎)

评论(3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