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w

随便整点,随意看看

夏鸣星x你《时春》

校园,17岁的粘人小夏x学姐你

上篇链接见评论

文笔不好致歉,ooc致歉

日记和正文同步更

一大段空白的地方被屏所以删减掉了可以看我wb汤圆摩多摩多






Ⅴ.

捡了个久别重逢的弟弟回来,不止你兴奋,安安也兴奋。


“拜托拜托,带我多见见行不行,爱美是人类的天性,你要扼杀我的天性吗?那可是你弟弟哎。”安安像拜大神一样在你身边绕了一圈又一圈,夏鸣星虽说不是你的亲弟弟,但他那乖巧讨人怜的模样打小就讨人喜欢,你也是把他当弟弟一样对待。


“行不行嘛,就他黏你那个劲,纯纯姐控,过两天春游肯定会来找你的,到时候你就当我跟在你身边多欣赏美色就好啦。”安安已经开始拉着你的手左右摇晃,你被她缠的不行只得先应下。


再过两天就是学校的春游,这种美事高三是无缘了,十几岁的年纪爱玩爱闹,能正大光明的出去都兴奋的不得了,猴子他们又不知从哪搞来了追爱法宝拉着夏鸣星一通灌输,“咱就说到时候你一定要跟好她,哥几个帮你已经帮你问好高二他们坐的哪辆大巴了,到时候你找准机会领着她两个人二人世界去,最好找点没人的地方互诉衷肠,孤男寡女,干柴烈火,看你把握了啊!”


“为什么要没人的地方啊?”余阳探头进来问。


“笨啊!”谢朗一拍大腿,“二人世界二人世界有别人还怎么二人啊!”


“就是,你小子没谈过恋爱边去,到时候氛围一到,再加上我们星子如火如荼的攻势,那是水到渠成!!”猴子一阵眉飞色舞。


夏鸣星扶额,“差不多得了啊,真这样我怕把姐姐吓着。”


“不会不会,你听哥几个慢慢道来……”


……


计划不如变化,虽说夏鸣星一路上眼睛都没放松一直盯着高二的大巴,但无奈人实在太多下了车找了半天也没找见心心念念的姐姐。


没找到人的夏鸣星像失去了到手骨头的小狗一样,背着双肩包失魂落魄的四处游走,一双翠绿眼睛到处捕捉你的身影。


猴子一把扒拉过夏鸣星“看看你那不值钱的样!丢了魂似的,刚遇到她们班安安学姐了,说是说好在公园上边碰头,结果走散了没找到人,还不往那边去找。”


“亲兄弟!!”夏鸣星拍拍猴子的肩拔腿就跑,这边的公园依山而建,位置不算好找,坐落在山腰上。夏鸣星速度很快,别人慢悠悠爬山,他三步作一步飞奔上山。


难得出游的日子可惜天公不作美,刚还放晴的天转眼变阴,乌云成片下压,大有将雨水倒灌而下的趋势,空气逐渐变得湿润粘稠,压的人喘不过气,你早就到了半山腰的公园,却迟迟不见安安的身影,眼看大雨将至只得找了个凉亭先坐。


雨下的很快,你前脚刚坐下后脚就下起了瓢泼大雨,雨雾渐起,山里一片绿意朦胧间。一时半会也走不了你干脆坐下来倚着柱子休息,耳边全是雨水淋沥的声音,你抬眼看见一个橘色脑袋在大雨中乱窜,像是在寻找着什么,这个傻小子,下雨也不知道躲,“汤圆!这边!”


夏鸣星闻身扭头,心心念念的身影正冲自己招手,快步跑到你身边,看着你傻笑,眨巴着绿眼睛乖乖叫你姐姐,你看见他翠绿眼眸里倒映着的雨幕和你。你突然知道了他刚才在雨里东张西望的寻找的是什么。


他在寻你。


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用力砸了一道口子,又被雨水浇开,里面的东西顺着雨水往外流,你一时半会控制不了,只能放任它在你心里横冲直撞,放任你的手抚上他被雨水浸湿的脸颊一点点给他摸去水珠,放任双眼毫不克制的打量这只淋雨小狗。






夏鸣星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白色的校服短袖紧贴在身上,勾勒出少年人结实精壮的身体,山里的温度低,吹来的风都夹杂着冰凉雨水,你都觉得冷,更别说淋成这样的夏鸣星,鼻子好酸,你伸手给了夏鸣星胸口一下,嗫嚅着“你笨不笨,看到雨也不知道躲,不会等停了再来。”


一时间你分不清到底谁才是淋雨的那个,你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冷,把你湿掉的上衣脱了,穿我的,湿衣服容易感冒。”夏鸣星听话的就开始脱衣服,紧致的腰线暴露在你面前,这小子还有腹肌!


你赶忙拉住他掀衣服的手,“怎么了姐姐?”夏鸣星巴巴的问你,他这么自然你反倒有些害臊了,“你等我转过去再脱呀。”你将外套匆匆塞进他手里转身背对他,没能看见夏鸣星在你身后捂着嘴笑。


夏鸣星换衣服怎么这么慢?刚才不还挺利索,你站了半天也没听见夏鸣星说好了,下着大雨的天气你却感觉心烧的滚烫,一下下有力的在胸腔里跳动,你都害怕被夏鸣星听到,捏着手闭眼深呼吸让自己冷静。


“姐姐你在干什么呢?”夏鸣星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你面前,你一睁眼正对上那双翠绿眼眸,你感觉夏鸣星眼里也在下雨,不然心里的嫩芽就不会生长的这么快,也不会不听你的指令跳动的这么猛烈。


完了心跳肯定要被夏鸣星听见了。


“姐姐别站了这里冷,我们在背风那坐。”无事发生一样,夏鸣星很自然的牵着你坐下,你的衣服给他穿太小,半截细腰都露在外面,但也好过不穿,夏鸣星把湿漉漉的橘色脑袋靠在你肩上,发梢还滴着水,点点水珠打湿了你肩头。“刚跑上来有点累,姐姐借我靠一下好不好?”


你说不出不好,用脑袋贴了一下他的示意可以,夏鸣星得寸进尺,手也搂上了你的腰,“谢谢姐姐,姐姐真好。”


你呼吸一滞,没想到夏鸣星这么肆无忌惮的搂上你,夏鸣星比你高好多,这么搂住你的腰看上去就像是把你一整个圈在了怀里,你不知为什么觉得很开心,但又好紧张,紧张的有些害怕,害怕过快心跳被他听见,害怕自己隐秘的开心被他发现,心情复杂的像是第一次学做菜时把所有调味料全都加了一遍,酸甜苦辣一样滋味都不少。


夏鸣星……没事的,只是弟弟靠就靠吧,这样应该会让他暖和点。


只是弟弟吗?你听见心里有一个声音问你。


大雨往往下不了多久,雨声渐小,浓雾点点散去,山间被雨水洗涤的一片清明,空气里混杂着泥土和草叶的清淡气味,夏鸣星靠了你好久好久,久到他头发都干了,你以为他睡着了。


“姐姐你看,那边那个,是不是彩虹啊。”夏鸣星突然抬头伸手指向不远处的天空,你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雨过天晴,是彩虹。”


“我都没见过彩虹,这次和姐姐在一起就见到了,看来姐姐是我的幸运女神!”夏鸣星看着你笑的可爱。


不只有弟弟,才能喊姐姐吧……你突然想。







Ⅵ.

“哎哟,哎哟哟,看看这是谁回来了,夏大帅哥啊!我说一个大雨怎么把弱小的你一天都冲没影了,原来是去好姐姐怀里避雨了,人衣服都穿回来了,你小子行啊!”猴子看见你身上不合身的外套一阵大呼小叫,谢朗余阳也围上来巡视刚从美人怀里回来的夏大帅哥。


“你小子真行,看看人谢朗追杜岚到现在还没牵上手,我们夏大帅哥这边衣服都穿上了,谢朗!还不学着点。”


谢朗一个反手敲在猴子头上,“哪有你那么多废话,闭嘴!”


“以后该是鸣星教我们追爱妙计了。”余阳见缝插针。


“唉唉,抱了吗?有没有亲上?”


“哪来那么多废话呢,别说了先借我件校服。”夏鸣星一把蒙住猴子的嘴,接过余阳递来的校服换上。


夏鸣星把你的外套折好放在怀里,校服上沾染的你的气味让他忍不住闻了又闻,姐姐……





想什么呢夏鸣星!!!夏鸣星用力甩头将杂念驱逐出脑海。


姐姐还没答应呢不能随便瞎想!


……


虽说是年轻人,但上上下下跑了一整天还淋了雨确实累,夏鸣星回家随便冲了个澡便倒上了床。


外套放在了床头,夏鸣星洗完澡顺便把你的外套洗好烘干叠整齐放在床头想着明天给你送回去,却又忍不住伸手摩挲外套。袖口比他的小了一圈,衣长也是,姐姐真的好小一只,手一伸就可以搂进怀里。


夏鸣星将外套搂在怀里抱着,像在凉亭里搂着人腰那般,就抱一下下,一会马上叠好。


……


凉亭里雨下的很大,雨雾朦胧间夏鸣星听见你说也喜欢他,以为自己听错了,夏鸣星激动搂着你让你再重复一遍。













好喜欢你啊姐姐,真的,从你挡在我身前帮我赶走大狗,捧着我的脸一点点给我擦去眼泪,牵着小小的我去买汽水喝,摸着我的头说我是最好最厉害的汤圆,会一直保护我的时候……


姐姐……




完了……


……


现在走进教室坐到位子上你第一反应就是伸手摸进桌箱,一个星期七天,一个小月三十天,大月三十一天夏鸣星送的早餐每一天都没缺席过。


但是今天。


空的。






4.22

过两天就要去春游了!我要和姐姐一起!

猴子他们又出了一堆点子拉着我说个不停,这些家伙还是有点靠谱的连高二坐的大巴都问到了,好兄弟。

哎好期待和姐姐单独在一起,我得找个什么借口把姐姐拐走呢?


4.25

马上大后天就要去春游了,看天气预报说那周都是晴,太好了连老天都要让我和姐姐一起春游,给姐姐带点什么呢?(´∇ノ`*)ノ


4.27

明天就要出发了!有点小紧张,明天一定要盯好姐姐坐的车,一下车我就过去找她!


4.28

人真的太多了,一下车密密麻麻的根本找不到姐姐啊!

跑到一半还下大雨了我真的哭死,保佑姐姐千万不要被淋到,我找我找,姐姐在哪里?

还好找到姐姐了,要是没找到那肯定会是我青春中最遗憾的一天了。姐姐看我淋湿了把衣服给我穿,看起来好担心我眼睛都红了我真难过看姐姐眼眶红感觉心被揪起来了一直拧。 (*꒦ິ⌓꒦ີ)我靠到姐姐身上了!!姐姐没拒绝,顺便搂了一下!真的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姐姐身上好香好软,还看到彩虹了!我宣布这是本汤圆最幸福的一天,谢谢你大雨。


4.29

额,怎么说,我不好说,好丢脸。

早上去迟了没能给姐姐买到早餐,我心碎,我难过,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心碎的汤圆。






评论(11)

热度(36)